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躲起來的願望如此強烈

煩心的事大約有一籮筐,但若一件件檢視的話,我也說不上到底有幾件對自己而言是真正重要的事。人情問題、親暱生狎昵問題、對某些人打從心底感到抗拒的問題,諸如此類層出不窮;不重要的事卻讓人煩心,有甚麼比這件事實更令人感到鬱悶?

研究卡關,究其原因還是自己修行不足,於是想要將自己投入更多,好讓日子不再在過多挫敗中度過。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為甚麼,那些紛擾的俗事始終陰魂不散?是自己的問題嗎,因為欠缺處事的能力,想嘗試圓滑卻總是在勉強自己?有時候任性地想把一切顧慮狠狠拋棄忠於自己,卻又害怕最後自己所擁有的真的只剩自己而已,何其悲哀,何其矛盾......

躲起來的願望如此強烈,即使明知逃避並非光彩的事,但至少一刻也好,就讓你暫時看不見我我暫時看不見你吧,別再苦苦相逼......

2 則留言:

  1. Sometimes i also feel like that, that's why we need music, travel. Although i am not so understand your situition, i love to listen if you are willing to say. I am going back Taiwan maybe on May. If you r free, we can hv a lunch or a cup of tea together. Miss you so much, miss to talk with u and your cold joke.

    Siew Fei~

    回覆刪除
  2. 10!!!我也好想念你,看見你將要回來台灣的消息,我很高興!!!
    一定要聯絡我,讓我們好好聚聚,吐吐苦水~XD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的冷笑話,我會好好準備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