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法國香頌正適合今天的天氣


1. 天轉涼了,當穿著薄外套走在戶外仍然覺得冷的時候,才真正有了秋天的實感。

2. 我喜歡秋天。這是我在這個城市的第五個秋天。

3. 最近依然忙碌,上個禮拜屋頂音樂節的感想依舊沒有時間完成。其實有好多感想想要記錄,但是目前看起來不太有這個可能了....於是,要用簡單的話來記敘的話,就是五個小時的Live真的很累;看到甜梅號的暫別演出很激動(最後看見孟諺鞠躬真的好難過);第一次看絲襪小姐的現場覺得他們很治愈系!

4.  漸漸習慣新生活,壓力雖不減,但至少我少了抱怨,多了幹勁,是件好事:)

5. 開心的是最近終於又開始閱讀。音樂、文學,要是我的生活少了這些東西,我的靈魂一定會乾涸吧。

6. 最後,我相信只要有信念路可以越走越廣。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