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胡言亂語

1. 沒有寫文字的心情但是不甘心我喜好的事物就這麼被剝奪於是我決定要寫些甚麽,即使只是寫寫關於無聊的生活也好。

2. 才晚上十點鐘我的眼皮一直往下闔,是最近太規律還是太勞累;說到底其實是我修行還不足吧?明明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多,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沒有抱怨的資格。

3. 翻看舊回憶的我真是愚蠢,就像自己去揭開舊傷口那樣自作孽。不過至少我證明了一件事,就是有些痛楚的鮮明程度無關時間的長短,無論生活及想法怎麼改變它就是一直都在。

4. 舊想法還來不及仔細思考消化,新的資訊就迫不及待想要塞進自己的腦袋,這就是最近的生活。馬不停蹄地跟時間賽跑於是說話越來越快吃飯越來越快最後連寫篇網誌都要讓自己飛速地在鍵盤上動手指。

5. 漸漸習慣新生活,很多時候有一股來自自己的壓力在鞭策我,彷彿不想辦法力爭上游的話就等待被吞噬。少一點抱怨吧,多一點實踐,只能對自己寄予這樣的期待。

6. It's time to sleep, good nigh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