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碎碎念

每一天從實驗室出來就會慌張一點,因為時間又變得更少了一點。
沒有時間浪費,沒有多餘的精力抱怨,因為懂的東西就是那麼少,而需要懂的又太多。
這幾天天空總是灰濛蒙的飄起雨,就像自己的心情一般晦澀曖昧......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打工,於是只好省吃儉用,連喜歡的live似乎也不能常去了,更不用說去逛唱片行買CD。少掉了音樂,原來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台北啊。

每一天再怎麼忙碌或擔心,還是要將音樂反覆地聽,這是目前唯一的安慰......
加油吧,兩年的時間不會太長..

4 則留言:

  1. 兩年的時間真的不會太長嗎 ?
    我現在覺得時間過得很急但卻艱辛
    如果我們還在同一個學校就好了 … T ^ T

    回覆刪除
  2. 拍太聽你這麼說我不能同意再多....T ^ T
    只能加油了吧,在這樣乏味緊繃的生活下一起存活下去吧
    哈!

    回覆刪除
  3. 天阿~那我還要考研究所嘛...
    怎麼感覺將會是一個無底的黑洞

    回覆刪除
  4. 真的每天都有新的東西要學
    就像在填黑洞一樣
    我想一輩子都填不滿吧
    樓上真的要考慮再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