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四十七



誒,我有好多事想寫下來噢。三月看了一場十分精彩的現場表演,是來自中國河北樂團“萬能青年旅店”,有幾首歌在現場聽了非常非常感動,真想把那些心情記錄下來。四月去了一趟金門,拍了許多照片,也應該趁還沒忘記之前寫一寫。還有趁還沒要去看Radiohead之前也想寫一寫與他們的音樂有關的記憶。啊,最重要的是,最近地社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我想了好多,除去憤怒之外其實自己也從這件事中成長了一點,希望在消化完所有情緒後可以寫下一些“應該要時常提醒自己的話”。

可是我的自由時間太少,以及我的表達能力實在退步太多(因為太久沒有看書了),所以這些事情一再耽擱。然後我今天其實只是想把這首歌放在我的部落格而已,哈哈。

對了,我三天後要口試,心慌慌,好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