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離別之際

大學中的最後一個讀書會,沒來由地有些感慨。



昨天的OS,原來大家都不會做,這樣一籌莫展但又一起努力想把答案找出來的情景,令人頭疼不已、卻也讓人格外珍惜。今天以後,考完了試,我想也沒有甚麽藉口留在這裡了......接下來,有人要去當兵,有人打算留下,有人打算離開;而我,也將更換一個新的城市。

為甚麼呢,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能夠延續下去,真希望早一點認識大家。

永遠看似做不完的計實作業、夏天的資工營、到課率創新低的數導、JJ瑞的吉普4、返服課程組、資訊部Flash組最後爛尾的作品、松濤部落、對我影響重大的顏教授、每個禮拜都讓人焦慮不已的演算法、周lide的冷黃色笑話、修完電腦攻防突然發現E-mail的病毒量急速上升、每個禮拜非常燒時間的CMMI......我想再一千字也無法說完這四年攢積的記憶,啊啊,原來是這樣啊。

總是自我安慰地說離別不會是結束,但實際上我深切明白這會是一個階段的完結。就像在高中的日子,離開後總有什麼變得不再一樣(其實並非壞事)。然而,時間還是無可挽回地推進了;明明是迫不及待渴求著改變,明明想要的生活似乎近在不久的未來,我還是多少有些遺憾,真的,真希望能再與大家變得要好一點。

不想說再見,想說的是:『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

我想我會捨不得大家,捨不得這early-twenty-something美麗的日子。

你我的音速青春呵--

6 則留言:

  1. 看了覺得我好像也大四了一樣= =
    誰叫我們本來會是一起畢業的...

    不過跟很多人確實有這種 如果早點認識就好了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姬樣:
    deshio~這就叫相見恨晚啊~~
    沒關係明年就輪到你感傷了XD

    回覆刪除
  3. 看到"JJ瑞的吉普4" 害我感傷的心情都沒了啦
    去台大也要加油喔
    對自己要有信心啦!!

    回覆刪除
  4. 傻傻的張太:

    以後我要去哪裡找人聊心事聊垃圾話
    以後還有沒有人會三不五時做蛋糕做餅乾讓我試吃?
    以後要找誰一起討論哪個助教比較帥.......
    哦不要跟你分別我覺得我會哭:(((

    所以你要在房間留一個我的專屬角落!!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XDDD 我的浴室乾淨又大間

    會幫妳留著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