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親愛的大餅

親愛的陳大餅在2010年11月21日11點58分離開了這個世界。

洗澡、穿衣、吹頭髮、走路、吃飯、騎車......
即使是這些稀鬆平常的活動,也總是讓我忽然悲從中來,淚腺就像失控的水龍頭流了停、停了流
當這個小小的、溫暖的、總愛在我腳邊磨蹭撒嬌的生命消失了,我心也開了個大洞
“永遠的失去”這件事情,就像一句騙人的話令人毫無實感,細細品味後又是苦澀難耐
永遠見不到了嗎、感受不到了嗎、無法再緊抱了嗎......

我的褲子再也不會被抓出一個破洞
黑色的衣服再也不會沾滿貓毛
上網的時候也不會被大餅磨蹭過來的頭撞倒我的螢幕
看電視的時候不會有大餅蜷曲在身旁
睡在客廳的半夜不會被大餅干擾
清晨的七點鐘也不會準時地被門外的貓叫聲吵醒 (喂快起床~我要吃飯~)

啊、這是一件多麼寂寞的事啊










親愛的大餅我好愛你
你在我的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