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其五

有時候我喜歡自己,有時候我討厭自己。到底是喜歡的時候多一點還是討厭的時候多一點呢?
我希望是喜歡的時候,雖然明明大多的時候我的情感無法由大腦控制。

越長越大,越是無法接受他人的說教。看見別人的積極或堅強,卻無法產生共鳴。自我懷疑的時候很多,更明白自己全身的缺點與不足加起來大概比三個太平洋還要多。即使如此看見別人的積極並沒有萌生想要讓自己變得積極的衝動。(因為追求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嘛。)

比起找到讓自己改變的對象,更想找到味道相近的人。那種、在你失敗時不會用過於積極的態度叫你努力的人、那種在你說“不想努力”的時候不會以不可理喻的眼神看你的人。(所以如果大餅會說話,一定可以做我的好朋友吧。)

在我受傷的時候,最不需要的便是刻意營造的溫暖氣氛......

我真是怪人。難怪想找怪人做朋友。

6 則留言:

  1. “越長越大,越是無法接受他人的說教。看見別人的積極或堅強,卻無法產生共鳴。”

    難怪我們是朋友。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都只是任性的死小孩XD

    小時候都不太聽父母的話,長大為甚麼要聽其他人的話呢

    回覆刪除
  3. 那我是怪人嗎 ?!

    劉太太我好想妳!!!!!!!!!!!!!!!!!!!!!!!!!!!!!!!!!!!!!!

    回覆刪除
  4. 拍太你絕對是怪人啊,這還用說嗎!
    哈哈哈
    我也很想念你,這不是客套話
    尤其最近發現自己根本不是一個high咖,很難跟別人開啟一個話題,那時候就想起你,那時候到底是怎樣跟你變熟的呢,怎麼可以這麼有話可以聊呢,明明自己就這麼笨拙

    哈哈哈好想去新竹找你哦!

    回覆刪除
  5. 妳默默的說我們很奇怪
    雖然這是事實 LOL

    我好想念妳

    回覆刪除
  6. 劉太我們tone一樣!妳懂我我懂妳 !!
    每次我都知道妳很不好笑的笑話,雖然不好笑但還是噗的笑了

    我最近也發現我很難去跟其他人開心的聊天 …

    我真的好想妳喔
    T ^ T 想到我都好想哭耶 …

    快見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