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二十四

有時候回想從前,會勾引起一些近似懊惱、悔恨或哀傷的情緒;這總讓人動搖:美麗的記憶,是否只是自作多情,是否只是自欺欺人?如果重來一次,我一定會......

罷了吧,我逼迫自己,禁止多做他想。連想像都會讓自己陷入不可自拔的情緒,這些事,早早遠離為妙。雖然總是無法抗拒回想、雖然總是因此惆悵扼腕......




朱少麟的『地底三萬呎』,看看停停,總要耗費一番功夫,才有辦法將書上的文字與腦中前章的記憶連貫起來。即使如此,我依然享受沉浸在她所建構的世界,並且偶爾不自禁地渴望,自己能夠放個長假,暫且遁入每天僅僅是閱讀的時空中。

2 則留言:

  1. 我竟然也有相同的期待 期待我能有時間專心的看看其他的書籍
    我有點小訝異咧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哪裡會~我覺得這樣很好,衷心為你感到高興~~而且,我也為自己又得了一名書友而興奮!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