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二十七

聲音、光彩、形狀、質地,對於美的標準,是心中自然形成,無法量化亦無法付諸言語的信仰,不生於別人口中,無法被周遭渲染變調。這就是我心中的美,我想如此告訴你但我的相機無法捕捉眼前的色彩,我的言語無法形容當下的情緒,我的心情亦無法轉達給你。而你追求的美是甚麼呢?你眼神遙遠,心如海洋,我看著你卻看不透你,在你身邊距離卻無限遙遠。

人生有些遺憾總無法填補,有些心緒總難以平復。我帶著我的書我的筆我的音樂我的相機不斷出走,流浪一個個陌生的城市街道,唯一沒法帶上的是我的心。我的心早不在你的身邊,卻也沒能跟著我,它已然遺失在過度美好的時空中,流連忘返,最後踪跡難尋。於是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亦失去了對美的信仰。

而你追求的美是甚麼呢?是甚麼呢?
最後我明白,咫尺天涯,天涯咫尺。

2 則留言:

  1. 總有一天,妳會找到的。

    : )

    回覆刪除
  2. 太太昨天跟你見面真的好開心,回去看了禮物我實在太感動了
    你的卡片你的禮物你的筆記本我一定好好收藏
    謝謝上天讓我們認識 我也好愛你悠>3<

    回覆刪除